新片《強尼好殘》化身真正的惡靈騎士

2018/08/30 |  最新消息

今年10月,拔塞娛樂(Uncork'd Entertainment)即將發行《強尼好殘》(Johnny Gruesome),這是一部類似《惡靈騎士》(Ghost Rider)與《龍族戰神》(The Crow)的復仇電影,預計在10月16日上架隨選視訊平台、2019年1月1日發行DVD。

 

 

強尼與艾瑞克是高中好友,而強尼因為姓氏的緣故被同學嘲笑取了「強尼好殘」的綽號。但是當強尼因為一次酒駕身亡之後,強尼真的變得好殘:他再度復活追殺當時同在車上的女友與艾瑞克,因為他們聯手把自己的死亡佈置成意外以規避責任。強尼這次不再是被霸凌的對象了,這個充滿怒氣的不死殭屍即將大開殺戒。

 

這部電影改編自葛雷格利蘭伯森(Gregory Lamberson)的得獎小說,同時他也自己執導《強尼好殘》。本片由安東尼迪拉托瑞(Anthony De La Torre)、拜倫布朗二世(Byron Brown II)與麥可狄羅倫佐(Michael DeLorenzo)主演。今日也公布了最新首支預告與您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