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閃靈悍將》將由《陰屍路》特效專家打造全新造型

2018/08/30 |  最新消息

AMC電視網的《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至今開播8季仍然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當然是來自葛雷格尼可泰羅(Greg Nicotero)的巧手:這位特效專家監督管理了全季《陰屍路》裡殭屍的外型設計工作,他監督的設計讓這個末日世界變得更有說服力--他可不是只把演員塗上番茄醬就算數了,特殊化妝還有實物特效讓殭屍更逼真,這些都不是電腦動畫可以代勞的。

 

如今,尼可泰羅有一份新工作,他將參加陶德麥法蘭(Todd McFarlane)的《閃靈悍將》(Spawn)重製版電影製作。而負責製片的布倫屋製片公司今天也發表了官方公告,慶祝尼可泰羅的加入。

 

榮獲大獎肯定的尼可泰羅不僅是執行製作、導演、還是特效化妝專家,他個人的特效公司KNB EFX將負責嶄新閃靈悍將的造型設計,事實上,1997年原版的《閃靈悍將》電影裡,尼可泰羅與KNB EFX就已經參加過製作了。

 

「我一直是尼可泰羅作品的忠誠粉絲,而他的KNB EFX這麼多年來成果豐碩,」麥法蘭本人表示:「能夠再度與他合作,重新創造新的閃靈悍將外觀,使其更符合這部電影的超自然靈異主題,這將會是一個充滿樂趣的過程。」

 

其實不用麥法蘭強調,我想許多人並不滿意1997年的《閃靈悍將》電影,但是說到主角的外型與特效,我想大多數人都會覺得這些很明顯是全片中的亮點。我們分享原版的《閃靈悍將》預告,讓各位重溫尼可泰羅的精緻傑作。

 

1997年版《閃靈悍將》大綱:

政府祕密幹員艾爾西蒙斯被他的長官傑森韋恩背叛而遭到殺害,當他的靈魂墜入地獄,西蒙斯獲得一個回到陽間的機會:只要他願意統領地獄大軍。他接受了這份條件,而轉生成為了「閃靈悍將」--恐怖、暴力與具有超能力的地獄使者。但是閃靈悍將不願將他的能力用於邪惡,此時另一個來自地獄的惡魔--邪惡小丑--可不滿意閃靈悍將的自作主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