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檔案》第13季即將重裝上市

2018/08/31 |  最新消息

下周二《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第13季就要發行DVD與Blu-ray。內含整季23集以及超過3小時的特別收錄,內容還包含了那集超爆笑的《超叔比狗檔案》(Scoobynatural)的幕後花絮--本季第16集裡抓鬼兄弟掉入了動畫《叔比狗》(Scooby-Doo)的世界裡--還有評論音軌、劇組參加2017年聖地牙哥漫畫展(Comic-con)的活動影片、刪除片段與NG片段等等。

 

 

「在刺激的13季之後,感謝我們龐大的粉絲群,《超自然檔案》已經成為無庸置疑的成功電視影集,」華納家庭娛樂電視行銷部副總裁蘿絲瑪麗瑪克森(Rosemary Markson)表示,「我們非常欣喜能夠為粉絲們發行第13季DVD,並且外加了超過3小時的特別收錄,讓粉絲們可以同時藉此等待14季的到來。」

 

《超自然檔案》第13季大綱:

 上一季,溫徹斯特兄弟攜手再度與他們復活的母親瑪麗溫徹斯特重聚,瑪麗如今已經加入了紀錄者英國分部,但更糟的是,隨著路西法的回歸,證實了惡魔想要讓牠的孩子有個人類母親....在第13季裡,山姆與迪恩得對付路西法的後裔--他擁有至高無上的力量,可以拯救世界、亦可摧毀世界。

 

下頭的刪除片段,是麥可與凱文正在討論,如何在失去路西法之後,再度開啟通往路西法世界的通道。他們的魔法中缺少了一個重要元素--第一個曾經成功從地獄裡脫逃的人。麥可立刻意識到路西法需要一個跳板才能回到牠的世界,而這個問題的答案正是瑪麗溫徹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