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倫太太給了《鬼修女》的修女妹妹一個工作上的忠告

2018/08/3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由柯林哈迪(Corin Hardy)導演、戴米恩畢契爾(Demian Bichir)與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主演的《鬼修女》(The Nun),很快就要上映了。這部最新恐怖電影是《厲陰宅》電影宇宙的最新成員。而這一對親生姊妹在厲陰宅電影宇宙裡非常活躍: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與泰莎法蜜嘉。身為姐姐的薇拉,早在2016年的《厲陰宅2》(The Conjuring 2)裡飾演過華倫太太,並且見識過鬼修女的厲害,那麼姐姐會對將在鬼修女外傳電影裡主演的妹妹提供什麼建議呢?

 

 

當然,可愛的泰莎法蜜嘉已經是恐怖界常客,她參演了多季《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今年的第8季她還要分飾兩角;另外她還在2015年大受好評的獨立恐怖電影《驚叫少女》(The Final Girl)裡演出過。

 

「我想她跟我說過最重要的事,就是『別把工作帶回家』,」泰莎法蜜嘉說,「因為妳不會想把那些惡靈或惡魔之類的東西帶回家,我很幸運的是,薇拉她必須做很多驅魔儀式或是惡魔學的研究,但好在我不需要做這些研究,我需要的是多學習一些光明面的知識--妳知道的,因為我必須飾演一位修女。所以,我的確不需要太了解關於黑暗世界的事物。所以我唯一遵照姐姐忠告的地方,就是不要邀請鬼修女邦妮亞倫斯(Bonnie Aarons)來我們家,因為我真的不希望讓她來到我的私生活!」

 

說到這裡,好像感覺泰莎對邦妮有點意見....事實上不然。

 

「天啊,我受到邦妮的影響真的很大,因為她非常專注在這個自己一手打造的角色上,我的意思是,其實她最喜歡在片場做的事,就是裝成鬼修女的樣子來嚇我。有時她會坐在我對面的演員椅上,然後她會看著我冷笑....然後我就『幹嘛!妳幹嘛看著我笑!』但說真的,跟她在一起真的很有趣,妳知道嗎,能夠跟有熱情的人們一起工作是非常有趣的。」

 

這部電影由柯林哈迪執導、溫子仁與蓋瑞多柏曼(Gary Dauberman)編寫劇本、戴米恩畢契爾、泰莎法蜜嘉、邦妮艾倫斯(Bonnie Aarons)、喬納斯布洛凱(Jonas Bloquet)等人主演。

 

《鬼修女》與她的尖指甲將在9月6日登上台灣大銀幕。

 

《鬼修女》大綱:

一位隱居修道院的羅馬尼亞修女自殺,教廷派出一位有著傷痛過去的神父與一位見習生,根據她死前最終的詛咒進行調查。他們一起發現了教會背後的邪惡秘密,並與化身為惡魔姿態修女--正如妳在《厲陰房2》裡看到的她一樣--的暗黑力量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