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末日蠻荒》:拯救人類末日的希望不想被拯救

2018/08/31 |  最新消息

有人覺得,最好的末日劫後電影,看起來都很像是西部電影。這句話在《末日蠻荒》(The Outer Wild)裡,又得到一次證實。這部未來世界電影即將於9月28日於限定院線上映,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架。今日這部電影公開了最新海報與預告。

 

 

《末日蠻荒》大綱:

在這部末日劫後電影裡,人類已經不再是萬物之靈,地球有了新的主人--從人類突變而成的新品種怪物。倖存者蘿拉可能是阻止這些突變過程的唯一解藥,但是她只想要放棄自己。而藉由一位原本派來緝捕她的獵人協助,她得面對已經徹底變異的危險大自然,並找出傳說中的自由避難所--在那裏她將發現世界末日裡人類最終的命運。

 

《末日蠻荒》由菲利浦齊戴爾(Philip Chidel)執導、蘿倫麥奈特(Lauren McKnight)、克利斯汀奧利佛(Christian Oliver)、傑佛瑞文生菲瑞斯(Jeffrey Vincent Parise)等人主演。《末日蠻荒》已經可以在iTunes上進行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