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80年代錄影帶風格《衣櫥有骷髏》

2018/09/01 |  最新消息

喜愛80年代恐怖電影的朋友,是不是很懷念那些放錄影帶、畫面上有鬼影雜訊、電視還是大大CRT螢幕的時代?《衣櫥有骷髏》(Skeletons in the Closet)盡可能地重現了這種80年代氛圍,試圖將那個年代的禁忌錄影帶風氣再度帶回銀幕上。目前《衣櫥有骷髏》預計將在9月中上架隨選視訊平台、10月15日發行實體媒體、而在下周五9月7日,《衣櫥有骷髏》將在芝加哥戴維斯戲院(Davis Theater)上映。

 

 

《衣櫥有骷髏》由強尼洛西克(Johnny Hlousek)與東尼華許(Tony Wash)編劇、並一起與B.A.萊萬多夫斯基(B.A.Lewandowski)共同執導,《衣櫥有骷髏》由艾莉喬區(Ellie Church)、亞當麥可斯(Adam Michaels)、愛蓮娜肯納(Alaina Karner)等人主演。

 

《衣櫥有骷髏》大綱:

《衣櫥有骷髏》是一部恐怖主題的電視單元劇集,由女巫與她的死老公查理負責主持,每一集單元都像是濃縮80年代的恐怖電影。潔美這位11歲小女孩是這個節目的死忠粉絲,這個周五夜晚是她最愛的節目播出日,但是新來的保母蒂娜可不這樣想,她覺得這個影集很不對勁,很快地,潔美與蒂娜必須齊心協力,才能從這個惡夢之夜中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