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以太電影夜敞開雙臂接受妳的報名!

2018/09/01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一年一度的以太電影夜(Etheria Film Night),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再度舉辦,目前她們正在接受類型電影的報名徵選。條件很簡單,只要是女性導演製作的電影、只要是恐怖類型相關的電影就可以報名。屆時以太電影夜的所有入選電影,都將會在洛城埃及戲院公開播映。明年度的以太電影夜預計將在2019年6月舉辦,每一場放映都會有導演到場與觀眾進行Q&A面談。

 

「我只想見到更多更好的類型電影,」以太電影夜短片部門策展人海蒂哈妮卡特(Heidi Honeycutt)表示,「能看到新導演帶來全新的作品,對我來說是這個影展最棒的部分,所以快來參加吧!」

 

「我們當然歡迎所有新作品,」影展總監史黛西畢比哈蒙(Stacy Pippi Hammon)表示,「大家不用再等待了,我們已經準備見識從前次影展結束之後的所有新玩意了!」

 

過去的以太電影夜是個專門提供給女性創作人發表的園地,包括蘿絲麥高文(Rose McGowan)、阿克爾卡洛琳(Axelle Carolyn)、安娜畢勒(Anna Biller)等著名影人都在此發表過她們的個人作品。只要妳喜歡恐怖、鮮血、屍體或是黑暗,每年一度的以太電影夜就是妳亮相的大好機會,詳細資訊請參考報名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