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3年刑房電影《萊斯莉小姐的玩偶》透過數位修復復活!

2018/09/01 |  最新消息

1973年的刑房恐怖驚悚電影《萊斯莉小姐的玩偶》(Miss Leslie's Dolls),即將首度發行實體媒體版本。來自發行商Network的好夥伴們,將數位修復這部陳年恐怖電影,並預計在本周發行DVD與Blu-ray,數位內容版本將在10月1日發行。

 

我們非常榮幸取得了一段獨家內容,各位可以看看數位修復的效果非常不錯,讓這部40年前的恐怖電影能夠再度於現在復活。

 

 

《萊斯莉小姐的玩偶》由喬瑟夫皮耶托(Joseph G. Prieto)執導、他與小拉夫萊米(Ralph Remy Jr.)共同編劇、主演者包括莎瓦多爾烏加特(Salvador Ugarte)、泰莉賈斯頓(Terri Juston)、瑪歇爾畢切特(Marcelle Bichette)、與查爾斯皮特(Charles Pitts)等人。

 

《萊斯莉小姐的玩偶》大綱:

一位美麗的老師與三位只知道亂搞的女學生,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風雨而被困在樹林之中,她們被迫逃到一棟偏僻的大宅躲雨,這間房子只有中年獨身的萊斯莉小姐居住,但在萊斯莉小姐溫和的外表之下,她/他事實上是一位揮舞著斧頭的變裝殺人魔,他幻想著透過催眠,將自己附身到這些美麗青春的肉體上,而那些笨得要命自動送上門來的女孩們,就是他最好的實驗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