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首部古巴拍攝的英語發音恐怖電影《闇黑哈瓦那》終於揭開神秘面紗

2018/09/03 |  最新消息

世上首部在古巴拍攝的英語發音恐怖電影《闇黑哈瓦那》(Havana Darkness),在前幾週於2018年爆米花驚狂影展上進行世界首映之後,今日終於揭開了這部電影的神秘面紗:公布了更完整的電影大綱、更多劇照、最重要的還有電影預告、以及上映日期!這部電影敘述,為了調查一份據稱由著名大文豪恩尼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所撰寫的神祕劇本來源,三個好友來到古巴哈瓦那,卻闖入了一場恐怖的貓鼠追逐遊戲。

 

 

「雖然《闇黑哈瓦那》並不是根據真實海明威的經歷拍成的電影,但是它仍然融合了許多真實發生過的事件元素,我們研究過海明威的作品、他的私生活、他個人的內心衝突、以及他的遺願等等,並把這些都作為電影發想的根據。」導演吉勒摩伊凡(Guillermo Iván)表示,「我會把《闇黑哈瓦那》視作擁有恐怖元素的懸疑驚悚電影, 它充滿了對求生的掙扎意志所引發的刺激動作場面。在《闇黑哈瓦那》背後真正令人深思的,是人們為什麼會被暴力所吸引,被那種極度的暴力所引誘,到底是什麼在推動著這些情緒?」

 

墨西哥籍導演吉勒摩伊凡與巴瑞基汀(Barry Keating)、路易斯克西(Loris Curci)、馬加迪區哈瓦楊(Magarditch Halvadjian)等人撰寫劇本,本片由傑克迪密許(Jack Dimich)、漢娜.D.史考特(Hannah D. Scott)、卡蘿莉娜拉瓦薩(Carolina Ravassa)等人主演。

 

目前《闇黑哈瓦那》將預定在今年萬聖節上映,但是確切的日期尚未確定。

 

《闇黑哈瓦那》大綱:

卡洛斯深深地為手上這份神祕的劇本著迷--據稱這是大文豪恩尼斯特海明威所遺留的最終劇本。他決定與兩位親密好友一起從紐約出發,前往加勒比海群島找尋劇本的真偽證據。而當他們在哈瓦那逐漸剝開劇本背後的秘密,卡洛斯卻發現劇本中一段紀錄詳細的謀殺過程,竟然與多年前此地市中心的一棟廢棄住宅有關。大膽三人組決定深入廢墟一探究竟。卡洛斯、約翰與凱倫卻發現自己被困在這間怪異的廢宅中,而一連串致命的機關已經啟動,神秘的持刀兇徒出現追殺他們,一切都在阻止他們離開此地,而卡洛斯終於了解,他並不是意外取得這份神祕劇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