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只剩我倆》首支預告:安靜末日裡有一絲不安

2018/09/04 |  最新消息

浩劫後驚悚劇情電影《世界只剩我倆》(I Think We're Alone Now)終於發布了首支預告,這部電影已經在2018年的日舞影展上首映過了,在上映前本片一直刻意保持神祕,終於在9月14日限定上映前公布了首支預告,而後《世界只剩我倆》將在9月21日於隨選視訊平台上線。

 

 

我們仍然不確定這會不會是一部恐怖電影、或是以風格取勝的劇情電影,但考慮到主演的這兩位演員都是當今最炙手可熱的紅星,本片絕對值得您特別注意--而且如果能跟艾兒芬妮(Elle Fanning)單獨相處,誰會不願意呢?

 

這部電影由麥克馬克斯基(Mike Makowsky)編劇、莉德摩拉諾(Reed Morano)執導、艾兒芬妮與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主演。

 

《世界只剩我倆》大綱:

戴爾是這世界的最終倖存者,當人類末日來臨後,他仍住在他的小鎮裡與孤單相伴,世界末日對他來說只是另一種還不錯的烏托邦,直到他遇見了葛蕾絲,一名來路不明、意圖不明的神秘客,更糟的是,這位世界第二位倖存者決定在戴爾的小鎮住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