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殭屍會前空翻飛踢的《屍控警戒》!

2018/09/04 |  最新消息

一批特種部隊士兵被送往一座活死人佔據的城市執行自殺任務,目標是救出一名掌握人類存亡關鍵的科學家....《屍控警戒》(Redcon-1)的劇情大綱似曾相識....事實上是太讓我們熟悉了,但是這部電影仍然有它的樂趣:你聽過殭屍會前空翻飛踢的嗎?這部電影就有這種功夫殭屍。特種部隊與殭屍展開搶人大對決,這個嘛....感覺好像更像奇幻電影裡的兩軍大對決,看來《屍控警戒》應該不止是殭屍片,它還是格鬥摔角動作片。

 

《屍控警戒》由《終極保鑣:限時救援》張志強執導、《泣血四月》歐瑞斯埃胡羅(Oris Erheuro)、《決戰終點線》小家山晃(Akira Koieyama)等人主演,還請到WWE職業摔角冠軍卡特琳娜李華特斯(Katarina Leigh Waters)助陣,感覺是爽片無誤(順便練練你的吐槽功力)。

 

《屍控警戒》將在台灣於9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