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控警戒》:把殭屍片認真惡搞成一部戰爭片

2018/09/05 |  最新消息

殭屍片裡的主角大多是逃難為先,當然,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任務呢?但是《屍控警戒》(Redcon-1)看起來不太一樣,與其說它是殭屍片,它似乎更像是....戰爭片?

 

《英雄不流淚》(Desperado)與《英雄不回頭》(Once Upon a Time in Mexico)的監製卡洛斯加拉多(Carlos Gallardo)必定很熟悉顛覆類型的風格:《英雄不流淚》三部曲把復仇電影變成了有趣又熱鬧的動作電影。「我知道卡洛斯他們了解粉絲的喜好,以此他們建立了一群忠誠的粉絲們,所以我從他們身上學到了很多,讓我能夠放心地去打造一部動作為主的恐怖殭屍電影。」導演張志強表示。

 

 

所以看來導演已經放下了所有殭屍片的限制,把殭屍看作毫不講理、武功高強的血肉大軍--好吧,他們偶而會吃點人肉。而我們的8位特種部隊小組就是要跟他們對抗、血進血出,這可不是逃難片,這更像是一場血拚大混戰。

 

《屍控警戒》由《終極保鑣:限時救援》張志強執導、《泣血四月》歐瑞斯埃胡羅(Oris Erheuro)、《決戰終點線》小家山晃(Akira Koieyama)等人主演,還請到WWE職業摔角冠軍卡特琳娜李華特斯(Katarina Leigh Waters)助陣,感覺是爽片無誤(順便練練你的吐槽功力)。

 

《屍控警戒》將在台灣於9月7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