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恐怖影展2018:公布第二波入選片單....還有派對唷!

2018/09/05 |  最新消息 影展直擊

今年第三屆布魯克林恐怖影展(Brooklyn Horror Film Festival)又即將在10月11日至18日舉辦,幾周前我們向您報告過首波片單,很快的,第二波片單又馬上報到!

 

 

這波包括了宗教恐怖片《欣求救贖》(Welcome to Mercy)、克蘇魯粉絲會顫抖的《海星》(Starfish)、還有美國首映的心理驚悚藝術電影《惡夢布偶》(Possum)等等。但布魯克林恐怖影展可不止這些好貨,這個新影展很懂得如何吸引粉絲們,這裡還準備了一連串現場活動,包括熱門播客的現場直播、以及影評現場講解經典邪典電影並與影迷同樂等等,非常熱鬧!

 

以下我們欽點幾部第二波片單亮點,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造訪布魯克林恐怖影展的官網,以獲得更多購票相關資訊。

 

《海星》(Starfish)

東岸首映

2018 | 99 Min | 導演:A.T.懷特(A.T.White)

 

奧布瑞正在緬懷她最好的朋友葛蕾絲,這種永無止盡的哀傷,似乎隨著葛蕾絲的死去而日益加深。無法從中掙脫的奧布瑞決定闖入葛蕾絲的公寓,使用者亡友遺留的遺品、照顧著她的寵物、在這裡生活假裝葛蕾絲仍然活著。但是某天,一切風雲變色,似乎有異形生物在外頭襲擊著人類,而拯救世界的希望竟然是悲傷的奧布瑞,這一切都得感謝葛蕾絲留下的一卷混音錄音帶。這部企圖心雄厚的電影涵跨了宇宙恐怖、劇情與音樂等類型,它就像洛夫克拉夫特風格版的《王牌冤家》,帶給觀眾多樣化的樂趣。

 

 

《欣求救贖》(WELCOME TO MERCY)

世界首映

2018 | 104 Min | 導演:湯米伯特森(Tommy Bertelsen)

 

美國單親母親瑪德琳回到拉脫維亞老家哀悼父親逝世,身上卻開始出現不明的傷疤,同時也看到一些無法解釋的異相。這些跡象似乎都證明瑪德琳身上開始出現了「聖痕」--許多人認為這是一種來自上天的降福。而瑪德琳前往一間位於離島的修道院以尋求幫助,但事與願違,這間修道院的修女們的祈禱對象,卻似乎不是上帝....瑪德琳發現這些降臨在她身上的異相似乎並非來自天堂。

 

《枝微末節》(In Fabric)

東岸首映

2018 | 118 Min | 導演:彼得斯崔克蘭德(Peter Strickland)

 

在這間復古時裝店裡,單親媽媽雪拉原本只是想找件時髦的新衣服,但卻發現不太對勁:頂著撲克臉的店員講話就像機器人一般、展示人偶們似乎在彼此交談、顧客們爭先恐後地擠進這家時裝店、而這間店的電視廣告充滿著邪惡的氣氛。不管如何,雪拉還是買了一件紅洋裝。但她不知道的是,她很快就要遭遇一連串不幸的超自然現象,而罪魁禍首似乎就是這件洋裝。

 

這部極度風格化的電影,部分是超自然驚悚片、部分是對鉛黃恐怖電影的致敬、部份是一場時尚學課程、組合而成一部令人沉迷的原創作品。

 

 

《惡夢布偶》(Possum)

美國首映

2018 | 85 Min | 導演:馬修侯尼斯(Matthew Holness)

 

因為一件無法公開的醜事,操偶師菲利浦回到了他破舊的諾福克老家,被迫與他的家人住在一起,包括不友善的繼父莫里斯。菲利浦已經瀕臨瘋狂邊緣,但他還試著清理過去那些痛苦的回憶,他把這些回憶化為他手中的布偶「波孫」--一隻巨大恐怖的蜘蛛布偶。但現在看起來波孫只想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