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9季公布新角色海報,呈現紅與黑的末日世界

2018/09/05 |  最新消息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的粉絲們,擦乾妳們的眼淚。我們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就要等到最新的《陰屍路》第9季,我們都知道這一季裡,瑞克就要離開我們...想到這裡我又要哭哭了....但是我們必須堅強起來。今天第9季公布了不少新海報與劇照,當然,我們還要重溫一下今年夏天聖地牙哥漫畫展公布的第9季預告。

 

 

《陰屍路》第9季大綱:

接續第8季「全面開戰」的結束,瑞克與他的夥伴們對抗救世軍與他們邪惡的領袖尼根。但當尼根敗在他手下時,瑞克卻決定不了結他的生命,而這導致了瑞克忠誠的夥伴們對他處置的質疑與不信。

 

在第8季結束一年半過後,在瑞克的領導之下,一切又似乎重新建立起新的秩序,和平又回到了群體之中。他們建立防禦、栽種作物、建設家園,但是外頭的世界正在快速的變化,一波更強大的挑戰即將襲擊這群已經走得太久的倖存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