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月光光新慌慌》第二支預告!

2018/09/05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今年萬聖節的盛事,就是要看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製作、直接延續40年前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原版《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的續集《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可是10月就在眼前,我們還是沒看到太多關於 《月光光新慌慌》的宣傳,這真是令人心焦....而終於今天我們等到了 《月光光新慌慌》的第二支新預告!

 

 

本片由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執導。同樣的,尼克卡索(Nick Castle)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Michael Myers)。他們將一起與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威爾派頓(Will Patton)、茱蒂葛瑞兒等人演出。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月光光新慌慌》將在2018年10月19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大綱:

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