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天啟》:本季真的是世界末日!

2018/09/06 |  最新消息

我們知道《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AHS: Apocalypse)會有很多演員回歸演出。因為第8季是多季劇情跨界合作的一季,包括第一季《鬼屋》(Murder House)與第三季《女巫大集會》(Coven)。有些人可能會猜想,這種作法是不是代表第8季就是塞滿一大堆錄影回播片段呢?錯錯錯,今天公布的《美國恐怖故事:天啟》徹底打破這種錯誤的推論:這是一個全新的故事,而且看來劇情再度突破現實極限...世界真的末日了。

 

看起來《美國恐怖故事:天啟》是一個關於末日避難所的故事,一群無辜(?)的人們進入了一間神祕的末日避難所,以躲避外界的核子攻擊末日。但看起來這間避難所裡已經有了客人:一群青春女巫跟穿著皮衣的惡鬼....等等,撒旦也進來了呢,這避難所還真大呢。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美國恐怖故事:天啟》仍然由主創萊恩墨菲(Ryan Murphy)製作,目前第8季已經確認將會在9月12日於FX電視網播映。

 

《美國恐怖故事》第8季將由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凱西貝茲(Kathy Bates)、亞迪娜波特(Adina Porter)、夏恩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艾瑪羅勃茲(Emma Roberts)、泰莎法蜜嘉、蓋布瑞西迪貝(Gabourey Sidibe)、莉莉拉貝(Lily Rabe)、法蘭西絲康諾(Frances Conroy)、還有傳奇歌手史蒂薇尼克斯(Stevie Nicks)與瓊考琳斯(Joan Collins)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