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數十年,《沼澤異形》影集終於從泥沼中現身!

2018/09/06 |  最新消息

《沼澤異形》(Swamp Thing)的命運悲慘....不,我不是說住在臭臭髒髒綠綠的森林沼澤裡很悲慘,我說的是這部漫畫作品的影視改編經歷都不怎麼像樣,看看下頭我們為您準備的1982年版《沼澤異形》片段....美女竟然跟我們的怪物談起戀愛了,別懷疑,當年電影宣傳時還暗示美女與怪獸會有性愛片段....真不好意思,我都有點反胃了。

 

所以雖然我們知道您不喜歡經典漫畫被重製(remake)或翻拍成電影,但說到《沼澤異形》,我還真希望有人趕快來把我1982年的痛苦回憶給洗腦清除。而終於在多年停滯的重製過程後,如今恐怖界大佬溫子仁監製的《沼澤異形》影集即將成行。新版影集《沼澤異形》將由《牠》(IT)的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與馬克維海登(Mark Verheiden)共同編劇、溫大佬監製....最重要的!根據Deadline報導,連恩懷斯曼(Len Wiseman)已經確認將會執導本影集的前導集!

 

連恩懷斯曼

 

懷斯曼最為人所知的作品,自然是他一手打造的魔物爭霸系列電影《決戰異世界》(Underworld),另外他也製作過《魔鬼神探》(Lucifer)影集與《斷頭谷》(Sleepy Hollow)影集。

 

目前預計《沼澤異形》影集將在2019年首播....目前暫時還不確定日期,但沒問題的,我們已經等了20幾年了,不差這幾個月了。華納將與溫子仁自己的原子怪獸製片公司一起製作此部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