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孤舟驚魂》:小心大霧裡容易誤上鬼船

2018/09/06 |  最新消息

許多恐怖電影都把場景設定在一片廣大汪洋之上,某種程度這種設定能夠免除鬼屋片的天生限制:我們常會質疑鬼屋片的主角...「為什麼不趕快離開鬼屋?」但這些在海上的恐怖電影就沒那麼方便了,基本上妳根本無處可逃,大海斷絕了妳的生路,而妳被迫得跟危險共處一舟。

 

今天,又有一部海洋恐怖電影來了,一位漁夫在海上遇到了一艘似乎廢棄已久的船隻,當他登船之後才發現,這條船似乎隱藏著某些不堪的秘密....《孤舟驚魂》(The Boat)的主角當然是這條幽靈船,它的片名已經簡單粗暴地告訴妳這件事。

 

 

《孤舟驚魂》大綱:

一位迷失在大霧中的漁夫,在汪洋中登上了一艘廢棄帆船。船上找不到生命跡象,但當他準備下船時才發現自己的漁船已經不知去向。他被迫待在船上,展開了一趟惡夢航程,這艘船似乎有生命地航向霧中深處,漁夫不確定自己是否還有見到天日的一天。

 

《孤舟驚魂》由溫斯頓阿佐帕迪(Winston Azzopardi)執導,他與喬阿佐帕迪(Joe Azzopardi)共同編劇,而喬還自己擔任男主角--那位可憐的漁夫。《孤舟驚魂》已經預定將在接下來的2018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進行世界首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