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美國鬼話》:你想玩乾縮人頭傳球遊戲嗎?

2018/09/06 |  最新消息

《美國鬼話》(American Poltergeist: The Curse of Lilith Ratchet)在去年於俄亥俄州開始攝製,而終於在今天公開了預告與劇照。

 

說真的,《美國鬼話》的故事有點誇張:兩個女孩發現了一個乾縮人頭--這是古時將砍下的人頭進行特殊醃製處理後縮小的產物--伴隨著人頭,還有一份很明顯很有事的遊戲說明書....你可以丟著這個乾縮人頭玩遊戲,輸的人就會接受跟這個人頭所遭遇過一樣痛苦的懲罰。

 

說真的!你會去玩丟人頭的遊戲嗎?姑且不論乾縮人頭乾不乾淨....說明書都警告你了!難道你以為這個恐怖遊戲的懲罰只是掉兩根頭髮嗎?好吧,我們別吐槽了,不然《美國鬼話》就沒戲演了。看來電影主角們因為玩遊戲,而被這個稱作莉莉絲拉契(Lilith Ratchet)的惡鬼給纏上了。我想,這就叫適得其所吧....

 

《美國鬼話》由凱特琳紐貝瑞(KateLynn E. Newberry)與布萊安娜柏克(Brianna Burke)主演--她倆就是這兩個不怕死的主角,而看起來不太愛剪指甲的惡靈由克里希科拉里克(Crissy Kolarik)飾演。本片由艾迪蘭耶爾(Eddie Lengyel)執導,預計在9月20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