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德雷托將主演一部全新小丑獨立電影

2018/06/0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華納兄弟影業剛剛通過了一部新電影企劃,將製作一部由《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裡,由傑瑞德雷托(Jared Leto)飾演的小丑為主角的全新獨立電影。雷托本人將擔任主角與執行製作。

 

目前我們仍不知道劇情大綱,Variety報導現在雷托與電影公司正在找尋適合的編劇。

這是華納拓展《自殺突擊隊》世界觀的計畫之一,他們已經準備好製作另一部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的小丑女哈莉昆(Harley Quinn)為主的外傳電影《夜行天使》(Birds of Prey),而去年秋天時宣布了馬丁史柯西斯將與陶德菲利浦一起籌備一部描述小丑誕生起源的電影。

 

說曹操曹操到,菲利浦的小丑電影將會被隸屬於一個新的副品牌底下,這個品牌的作品都將與正傳DC電影宇宙作品沒有關聯,這樣可以讓更多樣化的演員與劇情設定出現在這個新品牌底下,豐富相同的角色卻不會彼此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