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又陷麻煩,片商被迫刪除片段

2018/09/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說真的,我們真心希望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不要再有任何壞消息了....但沒想到現在又來了一個,而且這件事還跟最近的「#MeToo」風潮有點關係。

 

洛杉磯時報報導,20世紀福斯緊急刪除了《終極戰士:掠奪者》當中的一個片段,因為這個片段中出現了一名登記有案的性侵犯。而更糟的是,看起來這名曾有前科的演員會加入這部電影演出,正因為他是導演尚恩布萊克的好朋友。

 

 

這篇報導表示,這名名叫史蒂芬懷德史跩哥(Steven Wilder Striegel)的演員,現年47歲,在這部終極戰士電影中並不是擔任重要角色,他的角色僅在一場約3頁劇本的橋段中出現,同場有演員奧莉維亞穆恩(Olivia Munn)。

 

上個月穆恩得知史跩哥曾在2010年被指控,透過網路認識並誘姦14歲少女,之後史跩哥入獄服刑6個月。隨後穆恩向福斯影業報告了此事,而電影公司製作快速地決定刪除史跩哥在電影裡的任何鏡頭。

 

別忘了奧莉維亞穆恩曾是性侵事件的被害人,她為此還出版了一本著作控訴好萊塢結構對性侵的輕忽與放縱。而現在的眾矢之的,落在史跩哥好友、並很明顯清楚此事的導演布萊克身上。他表示:「他觸犯了如此敏感的罪刑,他也選擇接受了懲罰,對我來說,我選擇幫助這個朋友,我能了解其他人不會同意這個做法。」

 

《終極戰士: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與憤怒的科學老師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