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紀錄片《探索黑暗》呈現恐怖片黃金80年代

2018/09/06 |  最新消息

這幾年恐怖電影紀錄片大行其道,特別是那些經典恐怖片的紀錄片更受到歡迎,如今,《探索黑暗》(In Search of Darkness)野心更大,它要呈現一整個80年代--可稱之為恐怖電影黃金年代的10年。

 

這部紀錄片副標已經說得很清楚:「一趟暢遊經典80年代恐怖片的旅程」,目前這部紀錄片由CreatorVC公司進行製作,CreatorVC創辦人兼執行製作羅賓布洛克(Robin Block)表示:

 

「我們的紀錄片特別之處,在於我們介紹的三大重點:80年代的經典恐怖角色、為恐怖電影界付出貢獻的偉大人士--就如同當今的傑森布倫或溫子仁等人、以及當時恐怖電影對社會文化的影響。我想《探索黑暗》是第一部針對整個80年代恐怖電影進行研究的電影,我們想要分析這整個世代之中,是什麼元素讓這10年變得如此經典。」

 

我想大家都非常期待《探索黑暗》,因為80年代形塑了現今的恐怖電影。目前這部紀錄片尚未公布發行日期,您可以到CreatorVC公司的官網得知更多訊息,他們將透過Kickstarter進行募資以籌備拍攝資金,如果您是80年代電影迷,也請您多多支持這個雄心壯志的大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