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樂園2》公布劇情大綱與開鏡日期!

2018/09/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2009年,《屍樂園》(Zombieland)的上映讓我們見識了殭屍電影類型的創新:它可以既好笑又溫馨。如今我們已經知道,幕前幕後原班人馬即將回歸2019年的《屍樂園》續集,這真是令人興奮又激動。

 

關於這個9年前電影的續集消息,在這幾周中可說是謠言四起。還好我們在Omega Underground的朋友們給了最正確的資訊:《屍樂園2》已經決定在明年1月28日,於喬治亞亞特蘭大正式開鏡,另外,我們也取得了劇情大綱與您分享。

 

《屍樂園》續集大綱:

在《屍樂園2》裡,殭屍末日繼續壟罩整個世界,但我們的殭屍殺手們還在,他們將要面對各形各樣的進化殭屍:牠們更大、更快、更強壯,更糟的是,這些超級殭屍開始自動地組成一支殭屍大軍,攻佔一個又一個的城市。而牠們的前進方向?正朝向這四位主角的方向而去。

 

如今距離開鏡還有一段時間,但可以想像等到開鏡之後,我們將會有許多片場照與新聞可以分享,請大家繼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