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最新花絮:羅莉警告這次麥可超~嚇~人

2018/09/06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在這段《月光光新慌慌》最新的幕後花絮裡,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談到對潔美李寇帝斯(Jamie Lee Curtis)的致敬,他同時提到這部續集將會是繼當年第一集之後最棒的續集。除此之外,這段花絮也邀請寇帝斯談談新的麥可邁爾斯有多嚇人--據她表示,是非~~~常~~~嚇人。這讓我們更加期待今年10月19日在大銀幕上與麥可的約會!

 

 

《月光光新慌慌》大綱:

自從羅莉史特勞德(Laurie Strode)在萬聖節之夜,逃過瘋狂殺手麥可邁爾斯(Michael Myers)的毒手之後,已經過了40個年頭。如今當麥可再度回到哈登菲爾德小鎮....她將再度經歷一場駭人的最終決鬥--但是這一次,羅莉已經做好了萬全準備。

 

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經典角色羅莉史特勞德,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

 

恐怖大師約翰卡本特擔任本片的執行製作、創意顧問以及配樂製作、他將協助這部電影的監製傑森布倫(Jason Blum)一起打造新版《月光光新慌慌》。而根據40年前原版《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的劇情,導演大衛高登格林(David Gordon Green)與丹尼麥布萊(Danny McBride)一起撰寫劇本,故事將接續1978年原版《月光光心慌慌》的劇情,講述40年後的現代萬聖節殺戮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