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小子》原班人馬再度打造恐怖版《小鬼當家》

2018/09/07 |  最新消息

2015年的《渦輪小子》(Turbo Kid)甫一面世,立刻成為當代邪典愛好者歡迎的傑作。這部洋溢80年代青春氣息與《瘋狂麥斯》(Mad Max)末日氛圍的電影,其原班人馬又將在新片《指叉球》(Knuckleball)裡重聚:《渦輪小子》裡的獨眼大魔頭麥可艾朗賽(Michael Ironside)、與渦輪小子孟羅錢伯斯(Munro Chambers)即將再度共演。

 

 

這部《指叉球》被描述為「R級的《小鬼當家》(Home Alone)」,你知道的,《小鬼當家》已經很過激了...誰被從三樓樓頂丟下的磚頭砸到頭還不會腦漿四溢的啊?! 相信《指叉球》一定又要讓邪典迷們瘋狂了。

 

《指叉球》由麥可彼德森(Michael Peterson)執導,他與凱文卡寇(Kevin Cockle)共同編寫劇本。目前《指叉球》已經決定在今年的德州奧斯汀奇幻影展(Fantastic Fest)世界首映,而院線也已決定在10月5日上映,並同步於隨選視訊平台與數位內容平台上架。今天順便公布了本片的首張海報,從片名與海報看來,這部電影一定與棒球有著很深的關聯,當然,沾血的本壘板更暗示了本片可不是闔家觀賞的電影。

 

《指叉球》大綱:

住在偏僻農莊的12歲亨利,他的祖父突然在今晚暴斃,現在孤身一人的他發現,黑暗的家族秘密與外在威脅正在步步逼近這個求救無援的小農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