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水晶》將在網飛重現實物特效傳奇

2018/09/07 |  最新消息

我們在一年前得知,網飛(Netflix)將要製作10集影集版的《魔水晶:反叛年代》(The Dark Crystal: Age of Resistance)。我們知道將由吉姆漢森(Jim Henson)的創意工作坊與布萊恩弗洛德(Brian Froud)--原版《魔水晶》(The Dark Crystal)電影的概念設計師--聯手製作這個新版影集。但是一年多來,我們僅知這少數的資訊,而終於在上周,當布萊恩漢森(Brian Henson)--他是吉姆漢森的兒子,現在主掌漢森工作室--參加了DragonCon活動時,終於透露了更多關於異世界的消息。

 

「 《魔水晶:反叛年代》從去年11月開始拍攝,非常感謝網飛的大力支持能讓這一切成真。但因為我同時在拍攝《歡樂時光謀殺案》,所以其實這個計畫是由我姊姊麗莎漢森與荷莉史丹佛聯手進行,她們在倫敦付出了很多心神在製作本劇。」布萊恩表示。

 

「而我必須老實說,我覺得過去80年代的一切應該放下,像是讓布偶能夠走動、或是展示一個美妙的異世界,這些現在都可以透過電腦動畫達成。但是我們的製作群做得更好,他們的做工令人嘆為觀止,美術品質讓美好的回憶重現,《魔水晶》的奇幻世界仍然歷歷在目。目前她們仍需要幾周時間完成拍攝,之後我們還需要很多時間來進行後製工作。」

 

 

目前《魔水晶:反叛年代》的大綱仍然在保密階段,但我們得知這部影集應該是舊版電影的前傳。關於這點,布萊恩漢森表示:「是的,我們表示過這是一部前傳,但它同時不是一部直覺的前傳,這部影集的結束並不會接續到電影的開始,《魔水晶:反叛年代》只是被設定在電影劇情的過去時間點而已。」

 

按照這樣的提示,可能也代表《魔水晶:反叛年代》未必會與35年前的《魔水晶》有著相同的角色、或甚至劇情關聯,畢竟《魔水晶》揭露的奇妙世界只是一小塊而已,10集的迷你影集能夠講述的故事更多。我們為您準備了去年公布的《魔水晶:反叛年代》影片,另外還附上了舊版《魔水晶》的預告和大綱與您參考。

 

 

舊版《魔水晶》大綱:

 

由高貴的神秘族(Mystics)撫養長大的簡,被告知他是「葛弗林族」(Gelflings)殘留的最後一人。他決定出發去尋找所謂的魔水晶,傳說中這片神秘的寶石能為宇宙帶來平衡。但當魔水晶破碎之後,邪惡的魔族控制著魔水晶碎片滿足他們的慾望。簡相信他能夠修復魔水晶,並且為世界帶來和平。首要之急,他得先找到殘留的魔水晶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