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殺人家庭》第三季:不想繼承殺人事業就是不孝?

2018/09/07 |  最新消息

網路頻道Crypt TV的影集《歡樂殺人家庭》(Sunny Family Cult)已經推出第三季了,第三季第一集已在本周稍早推出,我們為您準備了完整的第一集內容與您分享!

 

《歡樂殺人家庭》的主角泰勒是個高中女孩,她自小就是在「歡樂殺人邪教」裡被撫養長大的,她的父親正是教主。但當她逐漸成熟,她開始猶豫是該接下父親的殺人事業,或是獨立去過自己的生活。她遇上了一位叫羅傑的男子,羅傑自稱是她失散的叔叔,兩人成為了好朋友,但在第二季結局時,羅傑卻綁架了她。

 

第三季的重心在於羅傑試圖讓泰勒了解,這個宗教有更大的目標尚未達成,有一本號稱能讓人類轉變為超越人類存在的奇書,還有一個只有泰勒才能達成的神祕預言。

 

快來看看這齣有趣的劇集,目前台灣時間每周三凌晨2點都會在Crypt TV的YouTube頻道Facebook上公布最新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