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狂殺國度》:視覺與意識型態的雙重暴力血宴

2018/09/07 |  最新消息

《狂殺國度》的預告一公布時,簡直嚇壞網際網路了:這支限制級預告毫無保留地充滿血腥,但是《狂殺國度》最大膽之處在於意識形態,很明顯地這個標榜「改編自真實事件」的故事取材自我們仍然很容易妖魔化年輕女性的美國社會。雖然《狂殺國度》看起來有點像《國定殺戮日》加上《姐姐妹妹殺起來》(Tragedy Girls),但事實上它把薩冷女巫審判原封不動地搬到了21世紀的美國來了。

 

 

《狂殺國度》由山姆李文森(Sam Levinson)執導、奧德薩楊(Odessa Young)、哈莉奈芙(Hari Nef)、與蘇琪華特豪斯(Suki Waterhouse)主演。《狂殺國度》將在9月21日於美國院線上映,在那之前,本片將在本周多倫多影展上做世界首映。

 

《狂殺國度》大綱:

在這個百分百純正美國血統的薩冷鎮上,所有人都失心瘋了:高校女孩莉莉與她的三個閨蜜生活在簡訊、推文、自拍與視訊的世界裡,基本上跟全世界沒什麼兩樣。但當一名神秘駭客在網路上洩漏個人資訊與上千人的秘密之後,這個小鎮徹底改觀。一群持槍暴徒決定這四位青春少女就是罪魁禍首,但是她們看來不打算只是坐著尖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