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導演正式動筆續集劇本

2018/09/07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2018年最成功的恐怖片之一莫過於《噤界》(A Quiet Place)了,它迅速走紅的程度也讓派拉蒙影業迅速地通過了續集的計畫。當然,身兼《噤界》導演、共同編劇、與男主角的約翰克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絕對是續集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那麼,現在《噤界2》進展如何呢?

 

目前《噤界2》尚未正式開拍,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克拉辛斯基正在宣傳他的新影集《傑克萊恩》(Jack Ryan),據他向娛樂周刊表示,他正在努力生出新劇本:

 

「這幾個月來我都在琢磨一個新構想,而這個構想即將成形,我們非常滿意現在的進度。」

 

目前還不確定《噤界2》會講述第一集之後的故事,或是仍然保留《噤界》裡的所有演員,或甚至找一個新的場景放進新的角色們。這些都還不確定(有賴克拉辛斯基趕快想出劇本了),但至少對克拉辛斯基來說,他手上現在有很多劇情選擇,畢竟,《噤界》只透露了一小塊的末日世界景象,還有很多故事可以繼續挖掘下去。

 

《噤界》大綱:

如果牠們無法聽到你,就無法追捕你。一個家庭獨自生存在廣大的寂靜之中,恐懼著不要發出任何聲音,以免引來未知的怪獸進行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