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9季標題字卡背後的秘密

2018/09/07 |  最新消息

再次為新朋友們做一次前情提要:《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9季故事發生在第8季「全面開戰」的結局18個月之後,尼根已經被擊倒入獄,和平又降臨到我們已經跑了8季的可憐小夥伴身上。但當然,隨著《陰屍路》第9季的前導預告公布,我們知道這種和平只是短暫的幸福。

 

第9季會有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們的8季主角瑞克(安德魯林肯飾演)即將畢業退伍,同樣的瑪姬(由蘿倫柯漢飾演)也會離開影集。幕後團隊也有大變動,長期以來的影集主腦史考特金波(Scott M.Gimple)也會將重擔交付到安琪拉康(Angela Kang)手上。同時似乎為了反映《陰屍路》幕前幕後的變化,維持8季不變的片頭標題也將改換為嶄新風格。

 

 

取代前八季邊緣破損的字體,第9季的全新標題看起來有許多苔癬在堅硬的石塊字體上生長。CinemaBlend訪問了目前的主創安琪拉康,詢問她新標題背後代表的意義:

 

「在前幾季,標題字型的破損是為了反映被殭屍佔領的破敗世界。但在第9季,長著苔癬的硬石字體,代表著我們的故事已經進展到全新章節,這個世界的大自然也已經開始恢復生機,為我們的新舊主角們,帶來了喜憂參半的消息。」

 

《陰屍路》第9季大綱:

接續第8季「全面開戰」的結束,瑞克與他的夥伴們對抗救世軍與他們邪惡的領袖尼根。但當尼根敗在他手下時,瑞克卻決定不了結他的生命,而這導致了瑞克忠誠的夥伴們對他處置的質疑與不信。在第8季結束一年半過後,在瑞克的領導之下,一切又似乎重新建立起新的秩序,和平又回到了群體之中。他們建立防禦、栽種作物、建設家園,但是外頭的世界正在快速的變化,一波更強大的挑戰即將襲擊這群已經走得太久的倖存者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