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痛!畢雷諾斯尚未完成《好萊塢往事》即撒手人寰

2018/09/0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我們都很關心昆丁塔倫提諾(Quentin Tarantino)執導的《好萊塢往事》(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目前這部電影仍在洛杉磯攝製當中,這部描寫查爾斯曼森一族犯下令人髮指的莎朗蒂謀殺血案的電影當中,放入了幾位真實存在的好萊塢明星生平。而這部電影現在的卡司可說是A咖雲集,包括了狄卡皮歐、布萊德彼特、瑪格羅比與艾爾帕西諾等人。

 

當中,上周四過世的影壇傳奇畢雷諾斯(Burt Reynolds)也是其中一員,他飾演喬治史派恩(George Spahn),慘案發生當時曼森一族居住的農場,房東就是史派恩,這個農場以往曾經被拿來當作西部電影的場景。根據雷諾斯的姪子赫斯表示:「我的叔叔一直很想與昆丁塔倫提諾合作,而後來他終於美夢成真。」

 

目前塔倫提諾尚未宣布這個重要角色是否需要再次選角,但是無論如何,影壇巨星的殞落總是令人悲痛,而且雷諾斯如果一直想與昆丁塔倫提諾合作,卻沒有辦法親眼見到電影上映,這樣的命運安排更加令人嘆息。目前《好萊塢往事》仍然預定於明年7月26日上映,我們將繼續為您報導後續更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