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戰士:掠奪者》最新短片:狂野對決變種!

2018/09/08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終於要在14日上映了,終於啊....想想這部電影已經被延檔三次了!而好像終極戰士還不夠命苦一樣,最近還有一些不好的消息傳出....但是今天的這個短片絕對會讓你精神為之一振!我們可以看到黑色的終極戰士對決體型更大、力量更大、反應也更敏捷的變種終極戰士....難道,大隻就可以嗆聲嗎?(好像是的)

 

 

這幾天在多倫多影展,《終極戰士:掠奪者》已經進行了世界首映,映後評價正反意見都有,但大致還保持在中上評價,讓我們更加迫不及待在14日到戲院去評分了。

 

《終極戰士:掠奪者》由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執導,布萊克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共同撰寫劇本,波伊德霍布魯克(Boyd Holbrook)、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奧利薇亞穆恩(Olivia Munn)、湯瑪斯潔恩(Thomas Jane)、基根麥可基(Keegan-Michael Key)等人主演。

 

《終極戰士: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