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自製電影紀念偉大的《吸血鬼獵人D》

2018/09/08 |  最新消息

從菊地秀行的小說、到川尻善昭的動畫電影,《吸血鬼獵人D》(Vampire Hunter D)永遠是吸血鬼歷史上的重要里程碑,這個系列包含了十數本小說、兩部動畫作品、一部Playstation電玩遊戲....但是我們已經很久沒有聽到《吸血鬼獵人D》的消息了,直到現在。

 

《吸血鬼獵人D:吾之軍隊》(Vampire Hunter D: Army of Me)是一部由曼蒂黛戈(Mandy Daigle)執導的粉絲電影,她拍攝了愛達荷州的四季美景,以呈現片中變化更迭的幻術效果。這部粉絲電影事實上更接近於長篇MV,故事並不複雜,但是配合重拍節奏與真實美景的效果非常震撼,更看得出曼蒂這位粉絲對《吸血鬼獵人D》的熱誠。

 

當然,《吾之軍隊》眾所皆知是冰島歌手碧玉的歌曲,這部影片裡也使用了這首歌,冷冽的氛圍是不是很符合我們暗夜王子的氣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