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界大牌編劇透露《安娜貝爾3》細節

2018/09/0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儘管《鬼修女》(The Nun)正在上映,惡魔瓦劣克(Valak)正在世界各地的戲院肆虐,但這不代表我們的安娜貝爾會坐以待斃!這可愛的鬼娃是《厲陰宅》(The Conjuring)電影的核心基礎,她本身也獨立出兩部外傳續集,如今我們知道,明年將會有全新的《安娜貝爾》(Annabelle)第三集上映。

 

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撰寫過兩集《安娜貝爾》的劇本,還包括《鬼修女》與2017年大賣的《牠》(IT),現在他可說是一位恐怖電影界的大牌編劇了。如今他即將自編自導《安娜貝爾》第三集,對這位編劇來說,《安娜貝爾3》是他的導演處女作,讓我們聽聽他在接受/Films採訪時,是怎麼談這部新電影的。

 

「(《安娜貝爾3》)即將在10月中開鏡,所以我現在正在積極準備中。這次我們會把系列故事從遙遠的羅馬尼亞,帶回到老家來。這次故事背景設定在華倫夫婦的家裡,我們將講述當安娜貝爾被存放在聖物室之後的故事,觀眾將看到安娜貝爾進入聖物室之後會發生什麼事,而且見識她將如何改變她身處的環境。」

 

當然,既然故事發生在華倫家,那麼我們的派崔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與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會不會回歸他們驅魔夫妻的角色呢?

 

「這是個好問題,」道柏曼表示,「我們可以等著瞧。」

 

我們當然會持續關注《安娜貝爾3》的後續消息,看起來《厲陰宅》系列電影宇宙的腳步也越來越快了,希望這個好久不見的恐怖電影宇宙能夠發揚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