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首周票房創系列作新高紀錄

2018/09/09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妳喜歡剛上映的《鬼修女》(The Nun)嗎?看來各地的粉絲們已經用電影票表示他們的興奮之情,在撰寫這篇新聞時,預估《鬼修女》將會囊獲5千萬美金的首周末票房。這個成績已經創下了系列作新高點,超越了初版《厲陰宅》(The Conjuring)的首周開票4,100萬美金的票房,這也比起先前《鬼修女》的預期首周末票房金額--3,600至4,500萬美金之間--來得更高。

 

 

根據娛樂的報導

《鬼修女》的開票成績看來好得嚇人,目前全美國3,876個院線的預估票房約在5,000萬美金。這部華納影業的古典恐怖電影在週五於全球60個國家上映,也有2,020萬美金的好成績,目前海外票房累積到3,210萬美金,這讓《鬼修女》已經成為《厲陰宅》系列開票成績最佳的作品。

 

我們恭喜《鬼修女》的製片團隊,包括導演柯林哈迪(Corin Hardy)、編劇溫子仁(James Wan)與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還有主演的戴米恩畢契爾(Demian Bichir)、泰莎法蜜嘉(Taissa Farmiga)、邦妮艾倫斯(Bonnie Aarons)、與喬納斯布洛凱(Jonas Bloquet)等人。

 

《鬼修女》大綱:

一位隱居修道院的羅馬尼亞修女自殺,教廷派出一位有著傷痛過去的神父與一位見習生,根據她死前最終的詛咒進行調查。他們一起發現了教會背後的邪惡秘密,並與化身為惡魔姿態修女--正如妳在《厲陰房2》裡看到的她一樣--的暗黑力量對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