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吉在《曼蒂》日本版預告裡全面起毛壞!

2018/09/10 |  最新消息

帕諾斯柯斯麥托斯(Panos Cosmatos)的最新電影《曼蒂》(Mandy),由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Andrea Riseborough)、萊納斯洛區(Linus Roache)主演,將在今年9月14日於美國上映。台灣的我們還看不到,所以我們準備了另一道凱吉大餐給飢腸轆轆的妳:當然保證充滿凱吉式瘋狂。

 

雖然妳可能不懂日文,但完全不妨害妳理解這段日本版預告--因為瞎子都看得到凱吉有多憤怒!他爆氣到話都說不清楚了!所以抄起電鋸把所有人斬成兩半也是沒辦法的,妳說對嗎?

 

 

《曼蒂》由尼可拉斯凱吉、安德麗亞瑞斯波羅格、萊納斯洛區主演,由約翰約翰森(Jóhann Jóhannsson)配樂,這也是他的遺作,《曼蒂》將在今年9月14日於美國上映,台灣映期未定。

 

《曼蒂》大綱:

1983年,相愛的瑞德米勒與曼蒂布魯,在山中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但當邪教領袖--虐待成性的傑瑞米沙德--野蠻地破壞了他們美好的一切,瑞德被迫踏上了一條充滿殘暴復仇、如火淬鍊的魔幻血路。

 

https://youtu.be/MxI0nT7vk2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