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恐怖片《聖阿嘉莎》即將在北美發行上映

2018/09/10 |  最新消息

拔塞娛樂(Uncork'd Entertainment)已經購入了戴倫連恩布斯曼(Darren Lynn Bousman)的《聖阿嘉莎》(St. Agatha)的北美發行權,這部女性角色為主的宗教恐怖電影,在4月的俯瞰電影節(Overlook Film Festival)上已做過世界首映。

 

 

拔塞娛樂總裁凱斯李奧帕德(Keith Leopard)表示:「能有恐怖界新一代宗師執導這部故事獨特又令人顫慄的電影,而且還有堅強的女性角色們。我們確定觀眾一定會喜愛《聖阿嘉莎》。」

 

《聖阿嘉莎》由《奪魂鋸》第2至4集的導演戴倫連恩布斯曼執導,安迪迪米崔歐(Andy Demetrio)撰寫劇本,尚恩弗萊徹(Shaun Fletcher)、莎拉索曼提麥可(Sara Sometti Michaels)等演員主演。本片由莎拉索曼提麥可(Sara Sometti Michaels)等人監製。

 

《聖阿嘉莎》大綱:

1950年代的喬治亞州小鎮裡,一位名叫阿嘉莎的懷孕罪犯到修道院尋求庇護,原本她以為這裡是一個適合撫養孩子的地方,沒想到後來發現,修道院是一個充滿黑暗秘密與嚴守安靜的危險巢穴,阿嘉莎不斷地遭受試煉,直到她明瞭修道院的病態扭曲真相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