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藍波5》還活著嗎?!

2018/09/10 |  最新消息

當我們以為前幾個月《藍波》(Rambo)系列要復出的消息是真的時候,這幾個月《藍波5》又突然沒消沒息了。但今天,看來這位身陷創傷後症候群的越戰老兵有話要說,在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官方instagram上發布了一則推文:

 

 

「(《藍波5》)很快就要開始製作、我們非常興奮!這個世界也許在變,但他永遠不會變,一切尚未結束!」

 

 
 
 
 
 
 
 
 
 
 
 
 
 

Starting soon and getting very excited ... The world may be changing but not him. NOTHING IS OVER!

Sly Stallone(@officialslystallone)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creen Rant去年也公布了《藍波5》的可能劇情大綱:

在搬回美國亞歷桑納州的農場之後,藍波得以享受平靜的生活,但某日一名記者帶著一名從性奴人口販子手中救出的女孩來到,打破了藍波的平靜生活、還有他的不殺戒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