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新慌慌》會不會有續集?超級製作人這樣說....

2018/09/11 |  最新消息

其實約翰卡本特在去年底已經提過,今年最新的《月光光新慌慌》(Halloween)將會是這個系列的最終作....但是你相信嗎?相信即便所有觀眾都願意放棄,電影公司也不可能放掉手上的搖錢樹....雖然這棵樹已經40歲了。

 

而不論如何,恐怖電影界的搖錢樹--號稱每部製作電影都賺錢的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老闆傑森布倫(Jason Blum)--被富比士(Forbes)問到這個問題,他表示他喜愛製作續集,但得先有一個但書....

 

 

「我熱愛製作續集,我希望我們能拍《月光光新慌慌》的續集,如果這部電影能賣得好,我們就能製作續集。如果觀眾對《月光光新慌慌》的反應不佳,我想要不要拍續集就不是我們能決定的事情,但我當然非常期望我們能夠成功。」

 

真不愧是斤斤計較的利害生意人對吧!傑森布倫靠著高品質恐怖電影與低成本但具話題性的恐怖電影的兩手策略,在好萊塢賣出了一部又一部賺錢的恐怖片:甚至連評價很差的《真心話大冒險》(Truth or Dare),他都能夠賺回成本,就是因為這部電影的成本夠低。

 

當然,《月光光新慌慌》已經在多倫多影展上首映,熱烈的回響幾乎是一片叫好,所以看起來布倫的野望很有可能會成功,而現在把恐怖電影交到布倫屋製片公司手上,幾乎是成功的代名詞:看看《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系列,還出了個電視版呢。

 

《月光光新慌慌》是直接延續40年前約翰卡本特(John Carpenter)原版《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的續集。本片由大衛高登格林執導。同樣的,尼克卡索也回鍋扮演麥可邁爾斯(Michael Myers)。他們將一起與威爾派頓(Will Patton)、茱蒂葛瑞兒等人演出。約翰卡本特將擔任執行製作與配樂製作。《月光光新慌慌》將在2018年10月19日於台灣與美國同步上映。

 

《月光光新慌慌》大綱:

潔美李寇帝斯再度扮演招牌角色羅莉史特勞德,她將與麥可邁爾斯進行最終攤牌,這位面具魔人將會繼續獵殺她,自從40年以前那個萬聖節之夜,她僥倖逃過他的利刃之後,邁爾斯註定成為史特勞德的每晚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