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版《沼澤異形》將要回歸80年代暴力恐怖風格!

2018/09/11 |  最新消息

蓋瑞道柏曼(Gary Dauberman)目前不只在製作知名恐怖電影的續集之外--像是《安娜貝爾》(Annabelle)與《牠》(IT)--還包含了製作《沼澤異形》(Swamp Thing)影集的計畫。道柏曼最近向/Film談起這部舊版電影回歸的漫改影集:

 

「我們一直想把《沼澤異形》拍成超限制級的尺度,塞滿非常暴力的影像,加進純粹成人的主題,然後讓牠能多嚇人就多嚇人。因為我們會透過DC自己的串流平台上架這個影集,他們對這個計畫非常注重,但其實不用他們說,我們也會盡可能地用心製作。」

 

「我們想要回歸漫畫大師艾倫摩爾為《沼澤異形》設定的基調,粉絲們都應該記得摩爾的風格非常詭異又極度嚇人。我們真的想要遵循這個摩爾在80年代訂下的風格。而當然,我們現在由賈斯汀拉連設計的《沼澤異形》新外型也非常壯觀,我們會想辦法讓牠看起來既酷又逼真,避免以前版本裡,觀眾總是看得出有人在穿道具服的感覺。」

 

 

現在道柏曼的影集還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但是IMDB已經放上了影集將在2019年播映的資訊,現在還不確定狀況。在那之前,讓我們先重溫1982年《沼澤異形》的預告吧!這部電影就像是部大雜燴,現在看起來有濃濃的惡趣味--還有女主角穿性感睡衣跟沼澤異形調情的片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