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將在2019年開鏡!

2018/09/1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鬼修女》(The Nun)、《安娜貝爾》(Annabelle)....最近好像很多這些外傳電影的新聞,是不是讓人好奇正宗《厲陰宅3》(The Conjuring 3)的製作進度了呢?系列監製彼得沙弗蘭(Peter Safran)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表示,華倫夫婦在《厲陰宅3》的抓鬼冒險還會繼續下去,預計將在2019年正式開鏡。

 

「《厲陰宅3》目前的進度都很不錯,大衛林賽強生(David Lindsay Johnson)現在正在撰寫劇本,我很有信心他們能夠完成一個版本,並且在明年正式開鏡。」

 

當然,2019年開鏡是一個有點籠統的說法,但考慮到《厲陰宅3》現在連導演都還沒有, 如果編劇能夠越快完成劇本,那麼找尋導演的速度也應該能夠加快,先前的《厲陰宅》在2013年上映、《厲陰宅2》於2016年上映、我們當然希望《厲陰宅3》能夠在明年上映...但現在看來很有可能我們要等到明年底或是後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