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恐怖生態》發佈有很多、很多死青蛙的短片

2018/09/11 |  最新消息

生態恐怖類型電影是非常有趣的一種類型分支,像是《恐怖海灣》(The Bay)、或是《禁入廢墟》(The Ruin)這樣的電影,大自然才是主角。可能是人類的自私讓大自然突變反擊,也可能是人類誤觸了未知的大自然神秘力量。總之這樣的電影,不但能提醒你最好成為環保人士之外,也警告你不要小覷大自然的力量,它們可以在瞬間讓你生不如死--想想《破天荒》(The Happening)吧。

 

 

現在《恐怖生態》(Strange Nature)又是一個好例子,這部電影描述一個小家庭遭到未知的自然環境力量攻擊。《恐怖生態》由詹姆斯歐亞拉(James Ojala)執導、麗莎謝利登(Lisa Sheridan)、史蒂芬托波洛斯基(Stephen Tobolowsky)、約翰漢尼根(John Hennigan)等人主演,目前預定在9月22日於洛城限定院線上映。

 

《恐怖生態》大綱:

金姆與兒子布洛迪回到她疏離的父親老家居住,在那裡他們發現身邊的動植物們,開始因為某種奇怪的傳染病一一死去,更糟的是這種病毒似乎會從動物傳染到人類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