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地獄》確認是保證血腥的R級電影

2018/09/11 |  最新消息

前幾週我們分享了《嚇地獄》的限制級預告,這應該能說服你這會是部充滿血腥的電影,如果你還是不相信,MPAA已經對本片作出了審訂,判斷這部遊樂園殺人魔電影的分級是....R級。

 

《嚇地獄》是R級的原因如下:「恐怖的暴力畫面、外加部份性暗示台詞。」看來我們需要再看一次《嚇地獄》的限制級預告來確認一下(我們幫您準備在下方了)。

 

 

《嚇地獄》由格雷哥利普洛金(Gregory Plotkin)執導,由貝克絲泰勒克勞斯(Bex Taylor Klaus)、艾咪佛西絲(Amy Forsyth)、雷艾德華(Reign Edwards)等人主演。這部電影預計美國於9月28日上映,台灣也已經確認映期,將在11月2日上映,我們也在下方附上中文版的預告。

 

《嚇地獄》大綱:

一名蒙面連環殺人魔將恐怖主題樂園,變成他個人的萬聖節屠場,三個年輕人與時間賽跑,拯救那些以為這些虐殺都是一場秀的來園顧客們。

 

大學生娜塔莉拜訪她的童年好友布魯克與室友泰勒,如果是平時,這三個好姊妹應該會跟她們的男友一起到某間酒吧輕鬆。但今天是萬聖節,這代表所有人都會拜訪「地獄樂園」--這個萬聖節限定遊樂園有一大堆恐怖的雲霄飛車、遊樂設施與迷宮,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在萬聖節造訪地獄樂園,在惡夢嘉年華裡追求被嚇的快感。

 

但有一位訪客的目的不同,他不是來玩的,他是來狩獵的。這是個刺殺沉浸在恐怖樂趣的遊客們的好機會,把他們以為是娛樂效果的血腥屠殺應用在他們自己身上。而當被害人數直線升高,人們仍然樂於這種逼真的殘忍效果。他已經瞄準了娜塔莉三姊妹與她們無辜的男友,看看她們是否能夠僥倖逃過這個殺人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