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儸紀世界3》請大家回娘家是個不錯的點子

2018/09/11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在今年暑假贏得了不錯的票房,如今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Bryce Dallas Howard)對於接下來的第三集有點建議。

 

「所謂第三集的定義,應該要為整個史詩故事作出一個總結,」霍華接受Cinema Blend採訪時說,「由於這部第三集會是目前為止的第六部侏儸紀電影,對我來說,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能增加更多前集出現的角色。」

 

 

我們猜想霍華談到的「前集角色」,應該是蘿拉鄧(Laura Dern)飾演的艾莉博士(Ellie Sattler)與山姆尼爾(Sam Neill)飾演的亞倫葛蘭特(Alan Grant)博士。對許多人來說,系列當中最棒的電影就是第一集,而第一集裡這兩位主角的冒險讓人印象深刻,能夠讓他們回娘家真是最好的選擇。

 

《侏羅紀世界3》將再次由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執導、艾蜜莉卡米克爾(Emily Carmichael)與崔佛洛一起擔任編劇,史蒂芬史匹柏將與崔佛洛一起回鍋擔任執行製作。《侏羅紀世界3》將預計在2021年6月11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