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性版《魔鬼剋星》有續集會是什麼樣子?

2018/09/11 |  最新消息

把《魔鬼剋星》(Ghostbusters)改成全女性角色的版本是個好點子嗎?但是看起來,這部由保羅費格(Paul Feig)執導、克絲汀薇格(Kristen Wiig)、梅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凱特麥金農(Kate McKinnon)與萊斯莉瓊斯(Leslie Jones)主演的打鬼電影,似乎不會再有續集了....但如果有呢?它會是什麼樣子呢?讓我們來問問導演。

 

 

費格在參加「Happy Sad Confused」播客訪問時談到:「我非常希望續集能發生在別的國家,因為當我們進行世界宣傳時,我們在不同國家裡,看到了各地的藝術家以當地的妖怪鬼魂為題的創作,我想讓魔鬼剋星們到不同的國家去抓不同的鬼是很有趣的點子,比如讓她們到亞洲走走?」

 

我想這個周遊列國的點子是很棒的,儘管也許永遠不會實現,但是想到異國文化的鬼故事傳說,本身就是讓人耳目一新的題材,看看我們的抓鬼特攻隊們,如何使用她們的道具去應付形形色色的鬼魂,也很讓人期待。

 

《魔鬼剋星》大綱:

愛琳·吉伯特和艾比·葉慈寫了一本鬼魂真實存在的書後並未大紅,幾年後愛琳·吉伯特就職於哥倫比亞大學並推廣著她的著作。未料,鬼魂們入侵了曼哈頓,使得愛琳·吉伯特與艾比·葉慈、核動力工程師吉琳安·霍茲曼、紐約地鐵員工帕蒂·托蘭組成「魔鬼剋星」團隊對抗騷擾著人們的鬼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