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幹你全家》:好萊塢最爛卻也是最狂的導演

2018/09/11 |  最新消息

有人說烏維波爾(Uwe Boll)是好萊塢最爛與最討人厭的導演,他的作品被稱為「不堪入目」或是「垃圾」。現在他自己也變成電影了,一部紀錄片《幹你全家:烏維波爾的故事》(Fuck You All: The Uwe Boll Story)將要掀開這位魔人導演的神秘面紗。

 

《幹你全家:烏維波爾的故事》大綱:

在波爾踏進這個圈子初期,這個問題就持續被質問到現在:烏維波爾是史上最爛的導演嗎?這部紀錄片揭露惡名昭彰導演的獨特生活與工作狀況,訪談對象包括波爾本人、他忠誠的工作同事們、他最恨的影評們、還有更多愛他或恨他的人們。

 

波爾在90年代初期成為一位獨立電影工作者,而當時他還想像不到,有一天自己能與奧斯卡金獎演員合作、或是手握6千萬資金的製片預算、或是被罵成史上最爛的導演。但是他的導演生涯充滿了意想不到的際遇,而在拍完第32部電影之後,他決定退休,還開了一間蠻受歡迎的高檔餐廳。也許我們永遠都搞不懂烏維波爾,這讓人更想看看《幹你全家:烏維波爾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