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回憶:異形起源》將揭開當年編劇的創作核心思維

2018/09/11 |  最新消息

在40年之後,《異形》(Alien)仍然是每位喜愛恐怖或科幻電影的粉絲必看的經典,而這部嶄新的紀錄片《回憶:異形起源》(Memory: The Origins of Alien)將讓你更了解這部40年前的經典,這部紀錄片的焦點將特別關注在編劇丹歐班農(Dan O'Bannon)與設計師H.R.蓋格(H.R.Giger)身上。

 

 

目前《回憶:異形起源》正在多倫多影展市場上找尋世界發行權的買家,ScreenDaily是這樣描述這部由亞力山卓菲利浦(Alexandre O. Philippe)執導的紀錄片的:

 

「導演描述《回憶:異形起源》將揭露來自編劇丹歐班農與設計師H.R.蓋格手上前所未見的珍貴資訊,包括了故事筆記、手繪稿、美術設計、幕後製作花絮、還有歐班農在1971年留下的原始29頁劇本。導演菲利浦安排並拍下了多場與當年劇組人員的訪談,包括了與歐班農與蓋格的家屬的訪談。」

 

導演菲利浦表示:「《回憶:異形起源》是一趟通往《異形》創作核心的深邃之旅,我想對這部影響我成為導演的電影獻上致敬,而這也是對《異形》主創與編劇丹歐班農一次姍姍來遲的致敬。」

 

《回憶:異形起源》還在尋找買家,相信當它售出發行權後,我們就能很快看到這部珍貴的紀錄片。編劇歐班農的確是許多在研究《異形》的愛好者會忽略的一位功臣。我們為您分享當年《異形》的預告片,相信我,它看起來仍然是那麼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