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毀滅大作戰》將在七月發行4K Ultra HD與Blu-ray/DVD

2018/06/01 |  最新消息

今年夏天,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好的遊戲改編電影《毀滅大作戰》裡,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 )大戰變種怪獸的模樣,妳看過了嗎?

 

如果沒有,沒有關係,我們已經得到情報,《毀滅大作戰》將會在6月26日於iTunes, PlayStation, Xbox等裝置上線,而VOD、4K Ultra HD, 與Blu-ray/DVD等將在7月17日上線。

 

你可以在下方看到Blu-ray版的封面封底,另外我們也附上了完整的特別收錄內容清單。

 

Blu-ray版特別收錄:

  • 再也不只是遊戲 - 從大型機台遊戲到史詩電影怪獸,我們將探索Midway電玩遊戲,是如何激發電影製作人創作出終極的災難電影。
  • 場邊花絮 - 製作過程中絕妙的NG橋段。
  • 刪除片段 - 最終院線版沒有收錄的遺珠片段。
  • 狂暴 - 演員的表演: 綁上安全帶吧,見識巨石強森、喬曼格尼洛(Joe Manganiello)與其他演員們為了準備劇情所需的特技,而做出的辛苦準備。
  • 三重毀滅 - 跟隨威塔數位工作室的創新設計團隊們,見識他們為了電影裡的高潮戰鬥,塑造出最大最兇猛的怪獸們。
  • 攻擊芝加哥 - 導演布萊德派頓揭曉在芝加哥拍攝過程中的挑戰,以及如何將數位破壞效果結合片場實景。
  • 讓喬治栩栩如生 - 了解如何神奇地模擬大猩猩,透過動作指導泰瑞諾特利(Terry Notary)教導演員傑森萊爾斯(Jason Liles)如何行動與表現情緒,藉以讓「喬治」宛如一隻真實的大猩猩。

 

DVD版特別收錄:

  • 再也不只是遊戲 - 從大型機台遊戲到史詩電影怪獸,我們將探索Midway電玩遊戲,是如何激發電影製作人創作出終極的災難電影。

 

《毀滅大作戰》大綱:

劇情敘述靈長類動物學家戴維斯奧克耶(巨石強森 飾),他天性孤僻,不善與人交際,但是卻與一頭智商極高、個性溫馴的銀背大猩猩「喬治」整天形影不離。

喬治從兩歲起就一直接受戴維斯的照顧,卻沒想到一次基因實驗出狀況,讓喬治在一夜之間產生無法預測的突變,成為一頭力大無窮且身手矯健的巨大猛獸,所到之處破壞殆盡。然而禍不單行的是,其他地方也很快發現類似的大型變種生物,像是飛狼與鱷魚…等,牠們在北美各地到處肆虐。於是戴維斯與基因工程師凱特(娜歐蜜哈瑞絲)攜手合作,要設法盡快找到解藥,藉以終止這場毀滅性的大災難,同時拯救那位曾經是他朋友的「喬治」。

 

《毀滅大作戰》由布萊德派頓(Brad Peyton)執導,巨石強森、娜歐蜜哈瑞絲(Naomie Harris)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