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d Central呈獻:恐怖喜劇《吸血鬼維達》下周將上架DVD/VOD

2018/06/07 |  最新消息

如果你喜歡2014年獨立恐怖喜劇《吸血鬼家庭屍篇》(What We Do in the Shadows),那麼我們覺得,你應該會非常喜歡《吸血鬼維達》(Vidar the Vampire),下周我們將會以「Dread Central呈獻」的品牌把這部電影上架到VOD平台,以及發行DVD!你可以到網站上找尋訂購資訊。

 

「維達是一位33歲、沒有過美好性經驗的單身農夫,在他媽媽嚴厲的管教下過著清教徒的生活,他們一起在挪威北方的荒郊農場生活,當他發現自己願意付出一切以換得自由時,他向上帝祈禱,希望讓自己過上沒有限制的生活,沒想到當他有天起床,他變成了黑暗王子。」

「簽約加入『Dread Central呈獻』品牌就像回到老家一樣,」共同編劇與導演的演員湯瑪斯艾斯克柏格(Thomas Aske Berg)說,「因為這裡是個適合怪胎與阿宅的地方,這裡鼓勵我們奇想天外,我們從第一次與勞勃格魯佐(Robert Galluzzo)開會時就發現,這裡很適合維達。」

 

「『Dread Central呈獻』品牌的目標永遠是在於多元化,」發行處長勞勃格魯佐表示,「再來是希望能夠彰顯那些獨特又與眾不同的電影類型,《吸血鬼維達》是部完美、搞怪與爆笑的傑作,而我們希望大家都能觀賞到,並且笑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