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頭男》將會是《厲陰宅》宇宙中最特別的一部電影

2018/09/12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

最近《鬼修女》(The Nun)上映得到了優秀的首映票房,這不禁令人想起另一部計畫中的外傳電影《歪頭男》(The Crooked Man),這部電影的進度如何呢?

 

「我們目前還在努力生出劇本,」系列監製彼得沙弗蘭(Peter Safran)接受Cinema Blend訪問時談到:「我們為每部《厲陰宅》宇宙的系列電影都訂下了很高的標準,不到我們滿意為止是不會呈現給觀眾的。我仍然覺得《歪頭男》目前看起來的劇情,讓它截然不同、而且看起來非常有趣。」

 

「我們製作《鬼修女》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看起來與其它《厲陰宅》相關電影看起來非常不同。我們想讓它們看起來不同凡響,前幾部故事背景設定在美國東北部的一般家庭裡,然後我們突然跳到了1950年的羅馬尼亞修道院,這代表著我們期望不要重複自己的作品內容。而《歪頭男》會有完全不同的場景與風格,也會為觀眾帶來不同的感覺。」